孩子在精神方面有难言之隐

🍉周总结🍉


🍉药物作用依旧是最大的困扰🍉

不知道是不是吃药的原因

或者说我的身体适应了药物

我吃了药之后不是那么困了

但是这一个星期我每天都是在心跳加速

而且伴随着胸闷恶心

我的食欲也下降了很多

每天明明什么都不想

但是还是感觉到悲伤


我每天晚上十一点多睡觉

早晨五点多身体的生物钟就把我叫醒

我蹑手蹑脚下床去上厕所然后再回来

躺在床上继续放空自己

我可以清晰的听见我的心跳声


那种呼吸不过来的感觉

真的非常沉闷难受


今天早上不太舒服我就提前把药吃了

好家伙!

四分之一一下肚子

我马上就犯困了

看着书我脑子都是抽空的


有时候也会有那种灵魂离开肉体的感觉

不真实,又十分清晰


🍉我的前途光芒万丈🍉

我依旧对我的未来持乐观看法

虽然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但是我相信我有能力经营好自己的小日子

将来我不会结婚

我会考上大学努力读书出来工作努力赚钱

好好陪陪父母

把剩余最大的在意放在自己身上


前十几年

我亏欠了我这具身体太多

我追着她赶着她

我没有一刻让她休息

我像一个厉鬼一样驱使她往前走

可是我忘了

她是人,要休息的

她现在累了

所以该好好休息了


只要不打扰别人

我愿意做一个安静的变态

一个穿梭于草丛的发现者

一个爱看帅哥美女的流氓

一个疯子


🍉加油!🍉

评论(6)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包子(七仔亲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