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精神方面有难言之隐

🍉周总结+直播预告🍉


🍉这一周过得马马虎虎吧

我按时吃药吃饭喝水

时不时早上早起去操场跑步

五点多准时自然醒

上完厕所然后爬回床上发呆

生活很规律

上课偶尔会打瞌睡

但还是每节课都坚持了下来

偶尔会发病

倒是不怎么严重

不过就是持续时间长


本来我建立好的心态一下子被打破

然后我就处于各种复杂的心理状态

不过还好啦

我自己调节的过来

并且在慢慢的变好

一个人走在去往食堂的路上

想着cp的事情嘴角都会不自觉微笑

记起来什么好笑的事情都忍不住大笑


而且

我逐渐更会爱自己了

让自己坚持跑步是为了有更健康的体魄

吃完饭想喝可乐或者果汁就马上买

想慢悠悠的去教室就慢悠悠的走

晚上回寝室不想学习就马上躺下休息

我给了自己更宽松的条件

我也觉得开心了很多


路总是要走的

有些人比我走得快一点

那我就按照自己的步伐前进就好


加油!包子!


🍉直播预告🍉

国庆七天每天早8-12点固定直播学习,其余时间另行通知。

欢迎大家和我一起学习啊!

评论(2)
热度(13)

© 山来就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