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精神方面有难言之隐

我认真思考过的一个问题

不是emo,不要可怜我(◦`~´◦)

现在我不是可以完全断掉氟西汀和奥氮平嘛,不吃了也没有影响。除了偶尔手抖得跟筛糠一样,剩下的也好的七七八八。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的心态,还是很平淡的感觉,像是没有任何波动的湖。

我做过很多预设,比如我的亲人去世,或者说我哪天突然被车撞死一命呜呼。我把我的能想到的高光时刻和人生低谷想了一个遍,我的可以承受喜悦和打击的能力被拉得很宽。

有时候我就在想,只要我有一条命在干什么都可以。

听着还算励志吧。

但是我很多时候都是那种不悲不喜的状态,对绝大多数东西提不起兴趣。有时候我也不是非要逼我自己去做一个充满干劲的人,随他就可以了。

我想我要是能活着上完高中,读完大学就好了。最好活到30岁。

我也不知道我这种心理状态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况。也许是抑郁刚好,后劲没缓过来吧。也许在将来我又想多活几天呢?

我觉得我对待事情还是比较乐观的,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我能开心点吧。

以前我觉得开心好像不是那么重要,现在我觉得tm老娘开心最重要。


有感而发。


评论(7)
热度(27)

© 巫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